2006-01-04

USA

到美國已經快兩個星期了,住處現在才有著落
那是一對夫婦的家,有一間大房間
提供高速網路,大床,水電.....
一個月$450在美國來說還算合理
今天要去看我的新住處,希望比我想的還要好.......

4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不知不覺晃到你這裡來....
阿杜~加油..

William 提到...

加油~~

我跑去打耳洞@@


家裡應該會世界大戰吧我想

我當然是家裡的好孩子
但..
人總要有些改變對吧

tzangms / 小海 提到...

$450 是台幣還是美金阿?

FreePisces 提到...

當然是美金阿,台幣的話只能住一天X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