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6-01-10

First class

今天是我第一天上學,隨便吃點東西當早餐就出門了
因為還不知道是哪一間教室,所以不需找負責人分配教室給我
讓我意外的是他竟然不在,天阿!!這是什麼世界阿
美國人都是這樣嗎.....等了大約15分鐘,他才出現
跟他談了一下,分配教室給我,就去找我的老師了
她是一個有點歲數的女人,人很好會設法讓你聽的懂他說的話
開始上課學生加上老師共五個人,真是一個小小班級
不過這樣也好,可以上我多學一些。
晚上還去教堂 認識了Joe and cara 他們是夫妻
還有兩個是北韓人我忘了他們的民名字,不過我會在下一次記得的
今天基本上都很好,除了早上吃了一點閉門羹。

1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加油加油!

新生活一定會是很特別的!
除了唸書也要玩到哦!哈哈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