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6-01-20

NEW FRIEND!!!!


在這已經快一個月了,認識了不少朋友
大燈就是其中之一,他很喜歡中國文化,曾經去過長沙
很喜歡問我一些有關中國人的問題,也幫助我習慣這裡,
當我有不瞭解的東西,幾乎都是他幫我解答,哈哈
真是個好人,剛認識他的時候還以為他二十七、八歲,
其實他才二十三,如果他沒有留鬍子就像十二歲
他是一個有趣的傢伙,對於我的破英文,他都會很有耐心的聽
他是基督徒,而且很屌的是他還主修聖經,所以從他那邊我又重新認識了基督教,
即使我不是基督徒,不過我很想知道基督的故事與歷史,
如果他能去台灣一趟,我一定招待他吃香喝辣低

5 則留言:

William 提到...

呵呵
吃香喝辣記得來找我呀~~
哈哈

哀哀....
最近快被工作逼瘋了
以前總是想說就算再怎麼累也不會比我們在軍中的日子累
現在第一次覺得這工作超乎我想像的累
oh my god

匿名 提到...

你要回台灣的時候
應該會因為捨不得他
而大哭吧...
怎麼這麼好的人啊
看的我都很感動喔

Dunk 提到...

阿杜...
在台灣土身土長的朋友們~
就沒有吃香喝辣低喔....

Dunk 提到...

阿杜~
在台灣土生土長的朋友
就沒有吃香喝辣低喔~~
~.~

Dunk 提到...

留個言會不會太嚴苛了ㄚ!! 還要字詞驗證..